最近的景氣都不太好就連房子幾乎都沒人租了想說或許應該轉型一下改成商旅用途的或許會比較有賺頭 不過再開始之前堆積如山的家電還是必須先整理掉所以就上網開始搜尋哪邊有台中二手家電收購和台中二手冷氣收購

結果能找到滿意的收購商家真是太少了雖然二手家電 台中市區裡能找到很多家可昰品質不一或是亂壓價格 住家附近也有一家台中二手家電收購商更是直接說可以回收報廢了真的讓我很頭痛 正當煩惱時朋友的一通電話打來說:[我有認識有一家在台中二手家電的收購和台中中古冷氣買賣的商家 回收價格公道不亂壓價而且也還會派專人到府估價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的]於是就請他傳了網址[http://lssogo.com.tw/about_us.php]在看過網站後就決定打電話並且約了時間請他們派人來估價 過了幾天到了約定的日期了 早上一早收購的人就開著小卡車來了我就帶著他們去看我要回收的家電

在收購人員評估價格後就開了估價單出來 收購的價格真是讓我驚訝沒想到會比我之前找的台中二手家電回收店家開的價高出不少,為了避免惡性競爭這邊就不貼單了 所以當下就答應了 接著師傅們就開始拆裝家電

在拆的過程中就跟師傅聊了一下我就問那這些拆下來的冷氣是不是都要報廢了因為都用蠻久了 結果師傅說還不至於到報廢的程度拆機後帶回公司去在仔細檢查測試然後再清理和保養又能再撐個十年除非真的用太久或太舊了才會報廢 只是有些台中中古冷氣回收商缺乏專業知識所以都隨便的看看或是亂開價 好在你有找我們才沒被坑

後來因為師傅比較忙就沒再打擾他 所以到旁邊滑了手機想說不然就去樂仕的網站看看吧瀏覽一下後發現這家台中二手冷氣收購商除了收購家電之外也有在幫家電維修保養如果你家中有需要可以來保養或是夏日將近家中冷氣想換或回收也可以來這家台中中古冷氣買賣 我發現樂仕除了作個人網站之外還有在露天拍賣也有設置賣場這樣非常的方便除了一目了然之外更能找到想要的二手家電 因為大部分的台中二手家電和台中中古冷氣回收商都沒有設這樣的賣場都以店面為主 所以我也

在這家找到這一只造型好看又特別的大理石小茶几 看來以後要開業可以來這家挖寶

在瀏覽賣場的時後師傅們都已經將家電都已經拆卸好準備要裝車了

我的房子又可以再以不同的面貌呈現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開始 今天真是獲益良多除了以最適當的價錢賣了二手家電也找到了可以信賴店家 畢竟二手家電 台中區很多家能找到滿意的真的少之又少 推薦各位可以選擇樂仕二手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a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